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港澳台事务
首 页 > 港澳台事务 > 正文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2021级港澳台籍新生见面会
2021-09-23 16:05  

9月22日下午,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举行2021级港澳台新生见面会,9名港澳台籍新生参加了见面会。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郭绍波主任首先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在校港澳台学生的基本情况,并希望港澳台籍新生们重视和加强各方面的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力争上游;练就强健体魄,塑造健全人格,做全方位发展的人;担当时代使命,练就过硬本领,将个人的前途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相结合,奋勇争先,砥砺前行。

   新生们简要地做了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选择专业的心路历程及进校以来的所感所悟。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相互认识,增进了解。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唐志鹏老师就港澳台籍学生的相关管理政策进行了解读,包括加强国情教育、四史教育、港澳台学生奖学金管理办法以及国情类课程的设置及选修方法等,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主动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并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