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对外交流
首 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芬兰人工智能冬季研学营的通知
2019-11-18 17:14  

项目名称

《中芬人才培养计划》-----芬兰人工智能冬季研学营

主办方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

承办院校

芬兰哈格-哈利亚应用科学大学、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学大学

项目特色

体验芬兰优秀应用科学大学的教学方式;了解人工智能领域的产学研融合现状;

亲身感受北欧国家的风土人情北极文化;获得参加本项目的培训证书。

详情见附件1:中教国际 关于开展《中芬人才培养计划》芬兰人工智能冬季研学营的通知(含行程安排)

项目时间

202022---16日(2周)

项目费用

33,000元人民币/

费用包括:在芬兰期间的学费、签证费、食宿、交通费、北极文化交流体验相关费用。

费用不包括:中国境内城市间交通及城市内交通、中国至芬兰赫尔辛基往返国际机票、护照办理费用、医疗保险、行李超重、个人消费及规定活动以外的费用。

报名条件

1. 与人工智能专业相关的在校学生;

2.身心健康,具有独立学习和生活能力;

3. 积极向上,具有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自控和管理能力;

4.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450分以上;

5. 家庭具有相应的经济负担能力

名   额

5名

报名流程

1.有报名意向的同学,请于报名截止日期前,将附件2至5纸制版材料报送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行政楼608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940187345@qq.com

2.联系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唐老师0769-22896369。

截止日期

2019年11月25日(有意向报名的同学需尽快办理个人因私护照)

项目QQ群

群号:281125989

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

20191118

附件【附件1:中教国际 关于开展《中芬人才培养计划》芬兰人工智能冬季研学营的通知(含行程安排).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研学营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研学营协议书-学生.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4:广东医科大学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5:学生家长承诺函.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