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国际合作
首 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项目学术宣讲会在东莞校区召开
2015-08-04 10:08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项目学术宣讲会在东莞校区召开

314下午,“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合作项目学术宣讲会”在我校东莞校区行政报告厅举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教育学高级讲师Lynn Hall、哈大驻广州办事处负责人章文杰、中国教育服务中心项目部主管覃翠,学校外事办陈文杰副主任、英语专业辅导员裴金涛老师及100余名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文杰副主任主持。

LynnHall老师首先做了题为“Student Centered Learning-experiencing active learning”的学术讲座,为大家生动展示了哈大优美的校园环境和浓重的人文气息。同时,为体现哈大国际学生课堂生动活泼的教学氛围,Lynn老师组织所有与会师生共同参加了“吸管搭桥游戏”,通过简单的游戏,既锻炼了每一位课堂参与者动手动脑的能力,也让大家意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使学生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获得知识,收获友情。

会上,中国教育服务中心项目部覃翠老师也简要介绍了就读哈大的手续流程、课程选择及奖学金分配等各项事宜,为有意向学生现场答疑解惑。

通过此次会议,加深了英语专业学生对哈德斯菲尔斯大学的了解,增强了学生英语口语的运用能力,也让大家体会到了别样的异国课堂文化。

(文/宋雪洁、图/姜淑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