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交流访问
2017-04-19 10:07  

   4月16日上午,台湾义守大学代表团一行12人前来我校东莞校区交流访问。我校丁元林副校长、教务处官成浓处长、港澳台事务办公室郭绍波副主任等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为义守大学来访师生举行了欢迎会。欢迎会由郭绍波副主任主持。

   官成浓处长代表学校对台湾义守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取得的成果等几方面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概况。义守大学职能治疗学系李秉家主任等师生与我校与会人员围绕“医学教育改革”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传承友谊、增进互信、深化两校在临床教学、教学科研人员互访及学生项目上的合作。

 

   丁元林副校长代表学校向台湾义守大学师生赠送了纪念品。李秉家主任向官处长转交了义守大学李樑坚副校长致我校的感谢状。

   欢迎会结束后,义守大学师生参观了我校校史馆,通过展馆内的一幅幅珍贵照片,来宾深入了解了我校建校近60年来所走过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李秉家主任赞扬了我校师生始终秉持的“艰苦创业,自强不息”精神。

   随后,义守大学来访师生来到第二临床学院,与第二临床学院党委陈珊书记、林鸿程、迟宏罡副院长、骨干教师和部分学生开展了业务交流,双方围绕两校康复治疗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学科建设、合作项目等进行探讨,来宾还应邀参观了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还组织义守大学来访师生前往东莞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及华南创新设计院实地参观,感受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文、图/唐志鹏 编/王丽君 审/蔡定彬)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