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广东医学院-日本大阪滋庆学园签约仪式在东莞校区举行
2015-08-02 12:17 宋雪洁 

我校与大阪滋庆学园的合作办学始于1996年。20年间,双方诚信合作、精心设计、认真实施,各项合作办学项目均开展良好,联合培养专业毕业生均获得了我校和大阪滋庆学园颁发的研修证书,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0%以上。

在两校合作20周年及双方原合作协议即将到期之际,6月30日,日本大阪滋庆学园常务理事桥本胜信先生、海外事务部课长刘伟先生一行2人再次访问了我校东莞校区。下午,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校赵斌副院长、学工部谭秋浩部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陈文杰副主任,护理学院谢培豪院长、谭平书记,信息工程学院郑江敏书记、张怀岺副院长的共同见证下,郑学宝院长与桥本胜信先生签订了两校新一轮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继续在医学检验技术、护理、信息管理及生物医学工程等4个专业开展合作,在拓展教师培训、学生研修、医学教育交流活动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每年选送联合培养专业的优秀毕业生进入日本大阪滋庆学园研究生院,攻读医疗安全管理学硕士学位。

2012年大阪滋庆学园向我校赠送了170颗樱花树种,象征着我们合作办学的深厚友谊。今年,在我校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合作林启动之际,桥本胜信先生又出资捐赠一批树种,于6月30日第一批进驻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合作林。双方领导在国际(暨港澳台)交流合作林,再次共同种下两校的友谊之树。

相信在双方的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下,两校的合作项目会越办越好,继续携手打造未来合作新亮点。(文、图/宋雪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