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国际合作
首 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广东医学院-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东莞校区举行
2015-08-04 10:12  

广东医学院-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

合作意向书签约仪式在东莞校区举行

429上午,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副校长Baihua Chadwick,中国教育服务中心总经理刘文飞、项目主管覃翠等一行3人访问了我校东莞校区。学校郑学宝院长、教务处刘新光处长、社会合作处邵积荣处长、外事办公室陈文杰副主任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双方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陈文杰副主任主持,郑学宝院长致欢迎辞。郑院长首先从办学理念、文化传承、学生培养等三方面对学校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同时指出, 55年来,我校一直以一种开放的姿态办学,先后与多所国(境)外高校和医疗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成功开展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希望通过此次座谈,进一步加深彼此了解,全方位开展两校可行性合作项目。

白桦副校长也简要介绍了汤姆逊河大学,并着重指出了该校的国际化办学成绩。汤姆逊河大学自1970年建校以来,先后与53个国家的各大院校开展了国际交流合作,已与国内20余所高校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希望通过本次洽谈,共同探索两校合作的切入点,确定合作项目及运作模式,尽快开展落实。

会上,在三方的共同见证下,郑学宝院长与白桦副校长正式签属了两校合作意向书,并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近期双方将推动英语专业(旅游与酒店管理方向)“2+2”模式、“2+1.5+0.5模式的本科学生培养项目,“3+2”或“2+3”模式的本硕联读项目及相关学科及研究领域的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项目。

(文/宋雪洁/周治健、黄夏冰)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