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部门介绍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对外交流 | 港澳台事务 | 信息公开 | 常见下载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来访座谈会在东莞校区举行
2015-12-22 11:57 宋雪洁 

1221上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利奥陶德商业研究生院、医药卫生管理MBA项目办公室邓一呜副主任、项目负责人崔运女士一行2人访问了我校东莞校区。国际交流与合作办公室郭绍波副主任,人文与管理学院陈文杰书记、国际项目部阎瑞东主任等接待了来宾一行。

双方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开展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郭绍波副主任主持。郭主任首先对来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规模及文化传统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总体发展情况。郭主任指出,我校一贯秉承开放的办学姿态,近年来不断拓展与国外及港澳台地区的合作交流,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与美国高等院校开展实质性的合作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赴美留学深造的机会,也是我们国际交流工作的重点努力方向之一。希望通过两位来宾的到来,两校加深了解,共同探索双方在学校与学校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学生与学生之间的合作契机。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邓一呜主任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教学、科研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情况。邓主任着重指出,伊利诺伊大学是最早同中国开展学术交流合作的美国高等院校之一,拥有20多年服务中国及亚洲其他国家学生的经验。此次该校医药卫生管理方向MBA硕士项目首次引入广东省高校,学制1年可获得与美国传统两年制MBA同等学历,学员结束学业后,可推荐在美工作。

 

会上,陈文杰书记、阎瑞东主任就医药卫生管理方向MBA硕士项目开班形式、授课安排、申请条件、签证通过率、回国就业及学历认证等细节与来宾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两校将于近期签订校级合作意向书。(文/宋雪洁 /刘伟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广东医科大学对外交流合作部
地址:广东湛江霞山文明东路2号/广东东莞松山湖科技园新城大道1号
邮编:524023/523808 电话:0769-22896369 0759-2388508

您是第 位访问者